close





前陣子有一天在逛奇摩拍賣,逛著逛著~


當我看到這款路亞背心的當下,我心中起了個念頭:


再會啦~Shimano Radstep


並不是說Radstep溪流路亞包不好,我也是用了好幾年


只是力求輕便的結果~就是過於簡約!收納空間不敷使用


另外兩邊的肩帶沒有襯墊,磨得我很不蘇湖


 


而這款Water Rocks路亞背心正符合我的需求!


收納袋夠多,又有許多掛環可以掛些小工具



內裡和肩帶都有透氣襯墊,不會有磨皮膚的感覺


腰邊和肩帶都可以調整到穿起來很合身,不會鬆鬆的!


後背還有一個大收袋,重點重點來了~~~~~~~~還有一個掛環!!!



這個就是將來要讓我掛手撈網滴~~~~~


手撈網買快半年了結果從來沒撈過魚!有這件背心來合體總算是可以正常出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