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魚虎班戰績掛零,這次帶朋友來體驗打虎順便要一雪前恥


一出筏沒多遠就看到巨大吳郭魚屍體,凶手一定不好惹




一年不見的義大利釣友,中文是越說越溜!現在都可以把靠腰、靠北當語助詞在用



早上雲量偏多,陽光還不算強,但機車的是起風了....


零星有看到魚虎在爆水花,換氣的也不少,但就是不咬餌,好像牠們都知道哪些是假餌一樣


跑了好幾個點才陸陸續續有追餌的情況,但活性不高、攻擊性低,通常爆1~2下沒中鉤就游走了


朋友第一次釣魚虎太生疏,錯失了好幾次補槍的機會



我的多蔓也是連爆兩下,沒中鉤、我也沒放槍!結果牠就不玩了~轉身離開!這哪招????


白董改用米諾搜索,連拋三竿進同一棵樹叢下,我正在納悶有必要試探那麼多次嗎.....


結果米諾收到筏邊才看到後面跟著一尾70UP大虎,跟太近了~看到人就閃啦!


實在可惜唷~~~~~~~~~~~~


 


大夥邊釣邊討論:魚虎為什麼那麼難釣,卻又那麼多人愛釣?


船長說:魚虎就像女人,讓人又愛又恨,要咬就爆咬,不咬就拉倒


還很神經質又敏感,天氣太熱、風太大就不咬!


我說:而且生性凶猛,還會護幼咧.......


嗯~說起來還真有那麼一點道理耶.........(大家一致認同!)


 


無聊拍拍鉛筆在水中的樣子!



中午白董帶大家去吃好吃的雞腿飯!


唯一讓我慶幸的是~每次魚虎班不一定都釣得好,但每到中午都一定有好吃的!



吃飽飽~在小黑蚊的肆虐下補眠!期待下半場........



下午風還是吹個沒停,實在讓人傷腦筋!


白董率先在草叢內凹處莫名其妙中魚.....這還有天理嗎???????



努力的甩甩甩,釣魚虎沒什麼特別的訣竅~努力甩就對了!


終於讓我在轉角處草邊發現有動靜,鉛筆落水後馬上有水波追過來


第一下沒爆中,沉住氣等牠再爆第二下確定吃餌後揚竿!


不到五秒鐘KO....引拔上筏!咪咪虎~~~~~~~



雖然很小隻,但總算證明魚虎還是會吃我的餌,不能說我帶屎啦!!!


朋友也有被爆一下但沒爆中,義大利人也是爆中吃餌但沒著鉤!


後來我在小水道被落水接殺一次,揚竿後沒中鉤讓牠跑了~殘念


這次的魚虎班大概也是今年最後一班了吧!接下來東北季風一吹應該什麼都沒得搞了!


白河的魚虎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