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休假,跟同事相約釣魚


一開始在南方澳和烏石鼻之間躊躇不定,最後因考量到彈藥不足,還是選擇了烏石鼻


凌晨快五點到達釣場,母光微亮~真令人熱血沸騰!



裝備傳一傳走下去,現場只有一位路亞釣友在作釣


好笑的是...同事昨天居然忘記買餌料,一大早的半山腰釣具店也還沒開...


只好請他在旁邊打盹了~


拋拋拋拋拋拋拋拋拋拋拋拋拋拋拋拋拋拋拋拋拋拋拋拋....


不管怎麼拋都沒有魚訊!怎麼會這樣咧?????



日頭越來越刺了!該包的都包了,水和運動飲料一罐接著一罐喝~



其間只有一次,用Maria 31克米諾快收的時候後面跟了一尾看似悠哉的竹梭,目測逼近米級!!!


可惜不咬就是不咬,收餌再拋也是不咬......


看破換點!同事是玩生餌沉底的,所以他建議到大港口釣釣看


沙灘地型我倒是還沒釣過,那就試試看吧!


(看我同事多天兵?約他釣魚居然給我穿短袖短褲加拖鞋!又不是要去玩水!)



因為海流向北,所以我們這一側的水很濁,甩了一會兒還是沒反應


又一直看到出海口右側在爆大水花,實在忍不住了~馬上轉移陣地到對岸去!!!


水面上一直在爆水花,又看不出是什麼魚,水面系和鐵板朗了半天也不咬....到底!?


終於在一次有點亂搞的平拖收餌之下...中魚了


水上摩托車一尾!上岸後還把我的前導咬斷



終場只起一尾,其他的只顧著爆水花完全不鳥我的餌!


岸拋除了技術以外,還要有魚靠才有搞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