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睡到自然醒,吃過早餐後把黃小姐送到漫畫店吹冷氣兼看小說


而我就自由啦!!!新裝備準備好~衝了!


騎車前往俠客釣友介紹給我的釣點,但在半路上不經意瞄到一條小河,看起來好像不錯


於是停車下來試試看!



釣了半小時....一點反應都沒有,只看到一堆外星人翻身


看破!繼續往目的地行進,半路又臨時起意彎進小路,沒想到讓我誤打誤撞找到好釣點



二話不說~摧下去就對啦!



沒幾竿馬上爆水花,開胡第一尾呆呆上岸要拍照時卻被牠滾回水裡了,只好再接再厲!


放槍三次後,終於讓我成功開胡了!



雖然只是咪咪呆,但牠的意義非凡!因為牠沒讓我打龜~~~~~~~


後來有爆幾下但都放槍,無聊用35mm F/2亂拍拍




後來亂閒逛又發現一個好釣點,話說高雄真是個好地方,好像隨便走走都有地方可以釣呆耶!


看水似乎有點深,大熱天的...就用Spinner Bait搜尋底層吧!


策略奏效!第一竿就有魚訊,但還是咪咪呆



搜尋一會兒後又中一尾,但上岸後又自行脫鉤了~


看一看時間是該回去接黃小姐了,改天有空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