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多月前,以前的同事就相約公休日要來去飄移一下


本來我是沒排到假的,不過幸好前天拿到第二名,又放了三天榮X假....


讓我這個安全駕駛有機會去體驗一下什麼叫作"飄移的奧義"



今天天氣不怎麼穩定,晴時多雲偶陣雨的~最近都是這樣的天氣


我們來的路上都是好天氣,但過一會兒雨就來了



勇健的AGV安全帽好酷!一頂要價上萬元的哩.......



第一場由湘龍PK勇健,龍哥放話讓一圈才算贏~



沒想到才第二圈湘龍的車就熄火,小老闆跑去看...原來是Q鈕忘記放掉



賽況異常激烈,兩個人也是被噴得亂七八糟




一直拍不好賽車行進間的感覺,事後才發覺我應該到內圈裡拍才對吧!




第二場換其餘的人上場,我也已經作好被的決心了!!!!!!!!!!!!!


剛下過雨,場地濕滑,小賽車四輪都是熱融胎~超會飄的!


我還邊飄邊脫拖鞋,經過休息區時順手丟進去


跑一場下來就是這樣........慘!



雨停之後,地也慢慢乾了


再跑第二場就沒有飄移的感覺啦!每次過彎輪胎還磨得嘰嘰叫~



跑到一半顧路的小賽車




其實我也很想再跑第三場啊!


無奈在來的路上就已經噴掉1800元了......................


下次再玩吧!大夥收工!



路邊隨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