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在工作上,一直在努力勝任


得來不易的休假時間,雖然得以稍稍喘息,但卻枯燥乏味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缺少點什麼???


答案來了,我覺得我又要瘋狂一次了~



新愛竿!


Smith Magical Trout MT-76



感謝台北釣友割愛,讓我有幸入手這支稀有的竿子


原本想吃回頭草~再搞一把Cardiff來用,但看到目前的日幣匯率就讓我打退堂鼓了


這把Magical Trout MT-76感覺它自重好像蠻輕的!



釣魚時總不可能揹著一台500D跋山涉水吧!?


所以我又從某人那裡A了一台Olympus u1050SW



捲線器其實我就不怎麼要求了~


10年Shimano Nasci 2500s夠用就好(好奇心驅使下順便裝個改裝握把...)



新彈藥!!!



找時間來去會會老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