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家無意間發現的小餐廳,


有一次經過,被它整棟純白色的裝潢引起了好奇...嗯!下次來吃吃看吧!



當晚來到櫻桃前,車子都還沒停妥,就看到店門口站著幾位客人,似乎在排隊!?


這下更加深我的好奇心: 一定得吃到它不可!!!!


來到店門口,服務生會出來招呼安排座位,因為我們只有兩位,很快就進入用餐了!



服務生送上菜單,我點了海鮮燉飯,黃小姐則是海鮮墨魚麵


選擇套餐組合需加130元,套餐包含麵包.濃湯.飲料及甜點



我選擇的蕃茄濃湯,個人感覺普普通通


而麵包附上的抹醬不是奶油,至於是什麼...我也吃不太出來,好像有點鮪魚的味道!?所以它算是鹹味的~


甜點是自製乳酪,上面綠綠的東西~保密!吃起來蠻特別的!



我的海鮮燉飯,很濃郁的奶油起司香味,料也很豐富!


海鮮墨魚麵


黃小姐一時興起想說吃看看他的辣椒會不會辣,結果喔.....




櫻桃的餐點需加收10%服務費,而他們的服務也確實讓人非常滿意


面對客人的問題都能微笑以對,馬上處理


我的燉飯烹煮時間較久,前後就有兩位不同的服務生過來詢問我點了什麼餐點,又為我耐心解說燉飯需要比較久的時間,請我稍候


如店內有客人在替朋友拍照,服務生更會主動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拍照


這點讓人感到非常貼心!


 


店內用餐時間容易客滿,下次要提前訂位囉!


 


 


 


櫻桃義式料理坊


電話: 03-8562699


地址: 花蓮市莊敬路2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