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報紙上看到 "DaDaKi 打打喜" 這道刺身料理就對它十分感興趣,


結果從不知道多久前就一直說有機會要去吃吃看,說到大學畢業了都還沒實行


今天黃小姐休假,又剛好是假日就順便帶她去吃吃看,因為打打喜可是假日才有得吃的!


進去點餐後找個位置坐下,今天是禮拜六所以人潮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它總共有三個送餐攤位,你點的餐不是都從同一個攤位出來的,所以要很注意聽叫號


這是日本廚師製作打打喜的廚台,他等下會現場烤製打打喜,有興趣的人還可以體驗烤烤看哩!



來了!我的烤鰹魚飯團


吃起來有淡淡的魚肉香味



加了超級多超級香的柴魚片的章魚燒


雖然小顆了點...但配上柴魚片真的很香!可惜的是忘記跟服務生要點哇沙米來搭配~



今天的主角打打喜



打打喜就是稻燒鰹魚生魚片,是來自日本四國的傳統料理


將新鮮的鰹魚肉以稻草大火在表面烘烤,再搭配洋蔥.蔥花.蒜片.薑汁


第一次吃到這種表面炙熟而不搭配山葵的生魚片,本以為沒了山葵的生魚片吃起來會有腥味


但這道生魚片不但不腥,更有一股特別的香味,不知道是稻草燒出來的稻香,還是魚肉香?


沒有山葵的嗆鼻,這一些簡單的佐料更適合讓人細細品嚐這道生魚片的風味



另外還有一道令我滿意的烤飛魚干


說起來我是第一次吃到飛魚干,這尾飛魚干烤得香香酥酥,就連魚頭也可以整個吃掉!但如果有附檸檬片的話應該會更讚喔!


害我邊吃邊跟黃小姐說: 下次我們來去蘭嶼玩吧!


吃飯的同時還可以欣賞日本師傅烤製打打喜的手藝



吃飽後逛逛七星柴魚博物館



這邊有提供試吃鮪魚片,吃起來真的就是鮪魚的味道



想買伴手禮的話這邊也有很多小零嘴,柴魚酥.小卷燒.黑潮曼波絲....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包裝也漂亮!


連我都忍不住買兩包給黃小姐和老娘解解饞~



 


 


七星柴魚博物館


地址: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148號


網址: http://www.katsuo.com.tw/index.html


(打打喜只有假日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