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難得的出了一點點太陽,但過沒多久又變天了...


就這樣一下出太陽一下大雨~



瑪瑙不來台灣,結果引來南方雲系,下了兩天雨之後又有熱帶低壓報到!我簡直好運到家了!



又是窩在民宿一整天



雨再這樣下也不是辦法,就決定如果明天天氣還是這樣的話


那就提前回花蓮,不去高雄了!如果去高雄還一直下雨,那再去待三天也沒啥意義!


晚餐去吃位在恆春分局對面的快樂鳥地方



這是一間由老房子翻修佈置,很有個性的小餐廳!


因為老闆愛衝浪,所以到處都有衝浪板做擺飾




還有堆成山的書籍可供閱讀,店裡放著輕快的音樂,整個氣氛非常輕鬆


讓我暫時忘卻這兩天來的陰雨綿綿,好好享受這邊的餐點吧!



我點了一個6吋海鮮披薩,好吃喔!但對我來說份量不太夠



軟性飲料紫光,會有這麼獨特的顏色是因為它含有藍柑橘&紅石榴&萊姆



因為肚子還有點空間,所以我又加點一杯可樂星球墨西哥起司薯條



令人滿足的一餐!前幾晚經過幾次都沒開店營業,今天總算一嘗宿願了!


買杯飲料回民宿休息,等待明天早上看怎麼樣再決定是否要提前回花蓮了~


 


 


<<<推薦店家>>>


 


快樂鳥地方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69號 (恆春分局對面)


電話: 08-8880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