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晚上下班經過這一家餐廳都會看到滿滿的用餐人潮


心裡都不禁想:都9點多了耶!怎麼還那麼多人!?真的很好吃嗎?


今天中午我們就來吃吃看!


因為我平常就有在注意,所以我心裡明白一定要避開用餐人潮


中午11點一開門營業,我們就搶先入場啦!


店內的座位並不多,空間也不特別大但不會擁擠



菜單





黃小姐點的是原味椰香辣雞,我點的是巴里牛板腱,另外還有一份南洋雞米花


因為還沒有其他客人,So~等不了多久我們的餐點就來囉!


這是黃小姐的原味椰香辣雞



他的椰香辣雞帶有一股香香的椰奶味,吃起來微甜微辣~蠻好吃的!但多吃幾口就開始會辣了!


接著是我的巴里牛板腱



牛板腱很大塊,肉質很嫩,這道咖哩也有一點點椰香,但是不會辣~很合我的口味!



他們的白飯也不錯喔!我還特別吃了一口白飯,嗯~粒粒飽滿!



配菜裡有一樣是拌了酸梅果肉的蕃茄,吃起來味道就像沾了梅子粉一樣,但是比梅子粉還清爽



比較可惜的是...我個人不太喜歡看到飯和水果放在同一個盤子裡,我會覺得很奇怪


所以一開動我就拼命把水果先吃光,我實在不敢想像西瓜沾到咖哩醬會是啥味道


南洋雞米花



雞米花上面裹的粉好像有掺進一些咖哩粉,所以吃起來也有咖哩的香味


沾料是道地的泰式酸辣醬,酸酸辣辣的!好吃!


香桔茶香茅綠茶(看起來像冰啤酒)



吃到這邊...超飽的啊!


剛開始還想說飯好像不怎麼多,差點要加飯了咧!


最後還有一道甜點,椰奶紫米西米露



黃小姐一看到西米露馬上又是一尾活龍啊!兩三下就清潔溜溜了!


吃完都差不多12點多了,這時候店裡已經是人聲鼎沸,幸好我們提早抵達呀!不然就要打電話預訂座位了!


整體來說還不錯,而且別看它份量好像不多,全部吃完真的很撐啊!!!


這邊也有零售咖哩醬,以後可以買回家給我老媽煮煮看


 


 


家.南洋原味咖哩屋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5-8號


電話:03-8343290(可預訂座位)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jacu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