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今天要和好友一同騎車,來個"合歡山一日遊"


沒想到我的小白前天出六十石山任務時....生病了!


病因:噴射閥阻塞.......


原廠建議1萬公里要清理一次,我都不知道!騎到現在都已經2萬6千多公里了!難怪這後幾個月以來車子的怠速越來越不穩


沒了車子,當然計畫也就泡湯了


今天騎著替代座騎Vino50去找卷仔聊天吧!


來到觀光釣場,滿地都是垃圾.魚鱗.碳灰.......


搞了大約半小時,一個沉重的魚訊~中了!Size還算OK,但掙扎力道可不含糊



拍照解鉤放生後沒多久,後方突然出現一位路亞釣友,告訴我說:不會咬不會咬,我試了很多都不會咬!


我回說:是喔...


嗯~陌生面孔,看來花蓮玩路亞的人可是越來越多了!


接著往上游去探新點,但越往上游去,水越濁!釣沒一會兒就閃啦!


釣況這麼差,來去信心點重振一下士氣吧!


來到信心點才發現,整個地型.水流改變蠻多的,看來這一次颱風雖然花蓮市沒下什麼雨,但山區還是有下大雨的!


以致前陣子花蓮溪共共流,溪況也改變了不少!


不過幸好卷仔們還在,比以前少就是了....




Smith D-Contact63連中兩尾之後就貢獻給河神了


最近可能要再補一下貨嚕!


沙地上的卷仔屍體,大概有40左右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做事都很懶散,就連釣魚都沒什麼動力......


唉~~~~


期待下禮拜的墾丁行,讓我玩瘋放鬆一下吧!


還有秘密遠征計畫!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