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個多月以來難得有一次休假老天爺賞我一個好天氣


難道說這就是天意?


出門透透氣,找個水清的地方泡泡水吧!


早上6點賴床後出發,一路南下!


來到有"米鄉"之稱的富里




這是某一條共共流的溪


看到那種水色實在令人無力!但今天的目的地不在這裡!



繼續走~繼續走!


行車將近100公里終於抵達目的地囉!


嗯嗯...就是那個釣場!各位大哥你們知道的.....



多麼清澈的溪水呀!


這次的水量跟上次我來的時候比起來真是天差地別呢!


廢話不多說!馬上著裝下竿!


邊釣邊走到上游處



作釣1個半小時,只有一次魚訊


雖說釣況不佳,但能夠在這麼漂亮的釣場作釣,我已經很滿足囉!


沒咬況,自個兒拍照作樂~



滿足歸滿足,接下來一定要開胡啊!



這邊一定要多拍一張!



為什麼呢?


因為這裡是台灣頂尖的Pro們曾經專程南下拜訪卷仔的地方,我能夠循先人來此朝聖,也算不虛此行了


接著去巡巡我的私家菜園,太久沒來....整個釣場都走了樣



對面不知道從哪冒出一大片草叢,原本可站的地方都不能站了


目前水量還太大,不好下竿..



等水量小一點,這個肉粽區一定很有潛力


邊走邊釣,終於在下游平瀨處開胡啦!



皇天不負苦心人,咪咪卷再來一尾!



兩尾就夠了!在這個水濁時期有得搞就很偷笑嚕!


久久衝一趟~單日來回車程218公里!舒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