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就準備好要偷跑了,裝備直接帶著去上班!


早上時天氣還不錯,但過中午後雲層變多,風也變大了!有種不好的預感..


最近我發現,以往咬況還算不錯的小急瀨區....今年不知道怎搞的,好像一尾魚都沒有似的!


深潭 & 迴流區 應該都是大卷仔的藏身之處,但今年卻不見大卷仔,取而代之的是小貓兩三隻的尺卷...


到底是怎麼搞的呢?有誰知道嗎???


還有最近米諾越來越不咬!都只吃Spoon....那A按吶?


只有A.B.K Cat Eye 依舊是表現最穩定的必殺餌




都是尺卷而已.....




追星還不少!但想想去年同期時咬況可是嚇嚇叫啊~



最後一尾....用Cardiff + Cardiff 中的!



釣著釣著,突然發現天空烏雲密佈.風雨欲來....


靠妖咧!這樣不就代表著我明天的計畫泡湯了!!!???


趁著雨還沒下,趕快收一收回家吧!


走著走著,看到旁邊有條小山溪,溪水很清澈~



重點不在這!


重點是小山溪下游有一個小水潭,小水潭裡生態豐富,石賓.溪哥.蝦虎.溪蝦....一大堆!



一時玩性大起,放下裝備捉起魚蝦來了!


蝦虎,有一般的也有比較漂亮的!但怎麼抓都抓不到,我又沒帶到撈網...只好放棄!


溪蝦也是一大堆!但我又很怕被挾所以搞了半天都抓不到!


翻石頭發現一個紅通通的東西,原來是溪蟹喔!抓這個就不難了!



蝦子~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啦!



還看到一顆會跑的石頭...那是啥米?


仔細一看,原來是小鱉!本來可以抓到牠的,但按住牠的同時我的手指也差點被牠咬到只好放棄~


最後還撿到這顆....囧a



小山溪的生態實在豐富啊!


希望不要被有心人士~放電下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