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忽然想到一個以前去過一次的釣點,


記得那時候水很大,我又只帶到66UL竿所以甩不到半小時就走了...


中午下班後去看看吧!


今天實在太熱了!一杯750cc的檸檬紅茶邊走邊喝,還沒走到釣場就被我喝完了



到釣場一看....哇咧!事過境遷~整個場都變了樣!(到這邊讓我想起上次來這裡時,還是個亂搞初學者...超矬的!)


不過雖然變了樣,但基本的標點還是有的~


不出幾竿就開胡了!



接下來才發現...原來這邊有一大群的咪咪卷在開轟趴!


Spoon落水後手指扣著線,不出3秒馬上感覺到"嘟..嘟..嘟"的魚訊,這時把線規扳回收緊滯線揚竿..一定中!


就這樣搞了不曉得多少尾的尺下卷(真的太多了!有的沒拍照,有的拿相機時脫鉤,有的拍起來模糊被我刪了)








水下清涼照是一定要的!








有幾尾卷仔嘴巴上和尾巴旁邊都有明顯的追星



我不得不想說一句很欠打的話......


那就是....拉得好累啊!


中場休息,來一張Smith敗家指南封面的模仿照



惡搞結束後,提起精神~~~~繼續釣魚!


流心的地方上鉤的SIZE都比較優了唷!都是尺上卷~





 




正與卷仔搏鬥中的Cardiff 76L





我和卷仔





廝殺到尾聲老二卷又來了幾尾




看一看手機,5點多...差不多也該回家了!


好久沒有遇到如此瘋狂的咬況,雖然體型普遍偏小....


應該是拿76L的關係吧!今天如果是用UL竿一定拉到叫媽媽


回程路上發現兩個奇怪的玩意兒~


第一:被曬死的蜈蚣乾(據說是中藥材的一種)



第二:豆仔屍體



其實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啦!


就是喜歡亂拍一些有的沒的而已.....哈哈哈!


曬昏頭了~曬昏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