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多左右出門,先到7-11買早餐


7-11大夜班店員見我載著一支釣竿,就跟我小聊了一下


他笑笑的跟我說:你現在要去釣魚啊?好像有一點晚了喔~


我說:沒關係!我都這個時間出門,太早出門外頭還很冷,而且睡飽飽比較重要!


看來這位帥哥應該也是有在釣魚的,還知道"打母光"~


隨意拍一張小漁港,看那雲層就知道今天的天氣很詭異...



今天的浪實在不小,而且這個時間正好接近滿潮,潮高也是高得嚇人


很多能站的地方都被淹沒了!整條海岸線也是混濁一片...


拋了好久都沒有魚訊,正當準備放棄時,一個不經意的往外拋餌


Spoon慢慢收回,突然一個不大也不小的漁訊,揚竿~中!


中魚時那一煞那我還不以為意,接下來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內...我才發現情況不對!


釣線那一端忽然猛力往下鑽,我趕緊換成雙手持竿應付,尺98已經彎到滿弓...線杯裡的線則不停的出走


下鑽差不多5秒之後,魚兒突然改往外海衝去....


我依然雙手持竿苦撐,一點還手的餘地都沒有!只見捲線器不停的出線,一點點停頓的跡象都沒有!


Ultegra Advance 2500S線杯裡的線已經出掉一半了,牠還在衝...我開始擔心被牠脫褲子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終於...脫鉤了!


從中魚開始,我的右手完全沒放在捲線器把手上,全程都雙手持竿搏魚


從中鉤開始就一直出線,完全沒有停頓,也沒有洗鰓!就如一台名符其實的"火車頭"一樣...


我在猜測,可能是良型瓜瓜幹的好事吧!


雖然被強姦了,魚沒上岸,但此時卻熱血沸騰.精神百倍!


接下來又多甩1小時,皇天不負苦心人...派了一尾小青旗來讓我解解悶



大約50~60cm左右,一路狂跳水上芭蕾!拉力不錯~但是都沒有出線,跟78cm青旗果然差很多!


鉤子沒吃到,是被前導線綁上岸的!沒被洗斷也是運氣好



有釣到就好,收收回家去!


又有颱風要來了,溪裡海裡都是一片豆漿濃....沒搞頭啊!


差點忘記補上每次去釣魚的功課!


撿垃圾是絕對不會打龜的!



請響應隨手做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