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時間....可以釣魚!


沒機會....出去郊遊!


又到了學期末,肝細胞和腦細胞最難熬的時期


等這一陣子忙完之後,我~一~定~要~狠~狠~的~釣~它~一~整~天~的~魚!


By The Way,前天把做了快兩年的民宿管理工作辭掉了!


我終於擺脫那支手機的奪命連環Call啦!真的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雖然少了一份收入,但我得到了更多自由的時間!這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所以說,我的手機號碼已經換了喔!有需要的朋友們回應一下唄!


這兩天學校有班際水上排球賽,順便把u8000拿出來泡泡水



黃小姐的鬥雞眼實在很白目~





一團亂的水中照



系主任...



M小姐有在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