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上班上到爆肝!只能吃肉粽補補身體...


裝備都傳便便了,卻沒有時間去釣魚


今天上班帶了新的秘密武器,偷偷試拍幾張~哈!


全景模式(相機自動將三張相片合成為一張)


中下方是一位每到週末才會出現的氣質型姐姐唷~可惜你們看不到!



檔案照(說是可以拍出字體與底色鮮明的對比,我覺得還OK啦!)



順便拍一下,被相機行老闆勸敗的Lowepro相機包



內部



還有一個隱藏式防水罩!酷!(怎麼讓我想起"瘋狂假面"這個漫畫人物啊!看我的豆皮壽司~)



下班後等不及要來個水中清涼照~


靠!我的樣子怎麼那麼好笑



眼睛張不開啊~~~~~~~


老弟也來一張,有夠憨!



接著拍拍看水底短片!


第一次從水底看自己游泳的樣子...呵呵!





9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國中男子組200公尺混合式&100公尺蝶式 第八名


8年前的事了!哈哈哈~


當時以預賽第七名進入決賽,還以為有辦法搶六!沒想到大家都有留一手...哈!


唉~現在游起來像晨泳長青組的了!


換我幫老弟拍,死小鬼又不會潛蝶,裝什麼專業....切!


 





還是希望趕快能幫魚兒們拍幾張清涼照~我手癢啦!


 


(最近教養部隊又再暴走囉!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些"生物"耶....傷腦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