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一大早出發就先到阿嬤家放好行李,再衝去釣魚~


光豐公路車不多,20分鐘內就可以走完!但路上常有新鮮的大牛糞...騎車過彎如果不小心壓到那可真的會跌個狗吃屎呀! 



奇怪的雲....怎麼會有一直線咧!?



到達釣點後先把尺組好甩下去,運氣超好!碰巧遇到瓜瓜大軍入港,一竿吃鉤!讚~



第二尾



再一尾



這時候在附近釣生餌的阿伯看得眼紅,趁我解鉤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來佔走我的位置


唉~換個位置也好!這邊觀光客太多了,我每放魚一次,他們就問一次:啊...為什麼把魚放回去?


問到真的很煩!受不了~~~~~~


看風景吧!






外堤上也是一大堆人在釣(還有美眉的身影哦~~~~~~)





用貝克力沙蟲在港內泊船區跳底,有幾次明顯的魚訊但都沒有中鉤


目標底棲魚類還是沒有辦法得手...殘念!


=============================================================


Day 2


前一晚從小舅那裡得知我的目的地已經禁釣了,所以臨時更動行程!






水超冰!會刺骨!




結果半條魚也沒搞到,沒帶到深潛型米諾...遇到急流深潭區就只能望水興嘆!


接著跑到經常看到釣況還不錯的某釣點一探究竟,居然快沒水了....跟照片裡一點都不像!


我連甩都沒有甩,直接騎去我的秘密釣點!不求多不求大....只求開胡就好!


幸好這裡的卷仔還認得我!嘿嘿~起兩尾解解手癢!




騎車騎得超累,到頭來還是得靠秘點的卷仔來開胡!呵~


=============================================================


Day 3


說起來我真的很幸運,這一連三天天氣都不錯!


瑞港公路的風景比光豐&玉長還漂亮些,只是路況不太好~


鳥瞰瑞穗大橋





到達釣場後找好釣點,不出一會兒馬上有咬況!









今天的點大多是河面廣闊的急流深場,用D-Contact85大殺四方






岸邊放棍的鉤子....好大一支!應該是釣鱸鰻用的!(鱸鰻可是保育類啊!)




長虹橋




拼了一整天沒吃東西,這時候聞到路邊攤烤香腸的味道...實在凍未條啊!



本來打算連釣四天的,因為臨時有事不得不早點趕回家


這三天下來行車里程差不多400公里,雖然很累,但看看風景就很值得了啦~~~~


今年的目標算是完成一個了,剩下的也要一個一個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