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我的小搞搞鐵板輔助鉤綁法~


還是那一句"純屬惡搞,如有損失既不負責"吶...


這一次樣品: 擊墜王 18g



還是用Fly綁置線比較好!綁置的地方才不會變成一大團....



輔助鉤線,用鐵板線或是大號數防咬布線應該都可以..我買到重磯用線,太粗了!一條線的時候穿得過SJ-41 1號鉤眼,但是兩條同心線的話就穿不過了!貴貴的...不用又有點可惜!所以我的綁法有點搞笑



鉤子,依不同需求選擇號數大小,擊墜王18g配Owner SJ-41 1號還不錯!



鐵板環(O型環),小搞搞其實用路亞環就可以了!這一包粉貴.......謎之音:嫌貴還買!?



快乾,我覺得這味不錯!樂泰 強力超能膠,B&Q有賣~



鉤針(反裡針),要說"勾毯子的鉤針",好像不容易找到...網路上有賣!或是較有歷史的針線店才有



首先取一段適當長度鐵板線和一枚鐵板環(路亞環),線穿過~



這一部份是我自己的惡搞方式,因為線買太粗了!所以兩條鐵板線重疊無法穿過SJ-41 1號的鉤眼


這是我想出來的辦法....



穿好後會變成這樣



這樣還沒完成喔!需要再穿一次才不會鬆動!看圖吧~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釋這個蠢方法 


基本上就是: 剛穿人的,現在要被穿;剛被穿的,現在要穿人



完成後是這樣!不管哪一條被拉,都不會鬆動了!



接著鉤子就位!



一樣先打一層底線後,上快乾!



再把線穿過去!注意~從鉤眼的上方穿下去!而不是從鉤眼的下方穿上來!


我覺得這樣穿綁好後鉤子的位子會比較好啦~~~~~~~ (個人感覺)



綁製線繞完後,一樣上一層快乾!可以塗多一點點~



取一片適當大小的魚皮 及 一撮小金蔥



我是先放上金蔥綁幾圈,再放上魚皮繞滿



記得繞滿後再點一些快乾就OK了!



這是成品!




=============================================================


以下是更小Size的鐵板的綁法!


樣品是OSU 18g 



因為使用的鉤子更小了,所以線也得更細一點才有辦法穿過鉤眼!


我選用YGK 15號鐵板線!



鉤子用8號管付機奴鉤!鐵板鉤應該沒有那麼小的了,所以只好用管付鉤



首先在適當長度的地方從鉤尖穿過(此鐵板線內芯不是空心的)                                                 



另一端在穿過鉤眼



打一層底線後上快乾



綁製線把線頭繞滿,再點些快乾補強



加魚皮



繞滿後點快乾補強,待乾就OK了!



成品



這是加夜光珠的!



以上供各位參考,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