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炎熱 釣具:Daiwa Crossbeat 762MLFS + Shimano Nasci2000 + 2.5號碳纖前導 + 8磅PE

 


今天早上偷偷摸摸溜進漁港打母光,


剛到釣場沒多久就出現一台警車,從我附近開過去...嘿!沒有停下來趕我耶!


快釣快釣...如果他跑回來就沒得搞了!


A.B.K Cat Eye 銀色13g 中生平第一尾梭!新魚種~


呃..應該是竹梭吧!?還是尖梭? 我也搞不太清楚


隨後中了兩只很有拉力的...........垃圾袋裝滿水的拉起來還挺舒服的!


漁港蠻髒亂的,到處都看得到保麗龍塊和塑膠袋,還有一股很重的油味!唉~~~


拿出昨天新入手的Shimano Ocea Minnow Bay Special玩玩看,


昨晚聽阿欽兄說這算是特殊路亞....朗法比較不一樣


果真.......拖起來一點泳型都沒有!阿咧怎麼辦?


想辦法亂朗看看,用輕輕的小抽小抽~居然就中魚了! 


比巴掌再大一點的瓜瓜!                                                                         


亂朗也會中.....果然亂搞才是王道!哈哈哈~


太陽越來越大,實在受不了閃回家!


今天小舅和阿公阿嬤來家裡,一回到家就看到小舅的眼神裡閃著一絲詭異的光芒..


剛好老媽出門去買東西,這時候小舅逮到機會,拿出一張紙給我看


白毛魚拓!?這麼大........                                        


以前看釣魚感觀總覺得阿毛好像沒有很大啊!看到這尾我真的嚇到~


跟我的手做一下比例                                                                                    


什麼時候這種Size的大魚才可以換我拉拉看啊~~~~~


國慶日小搞記(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