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真的很忙...


尤其是救生員復訓讓我壓力很大,一直很擔心會考不過


事實上對我來說應該不會是太大的問題,但是太久沒游泳了....體力真的大不如前


今天晚上技能測驗,明天就剩下學科筆試了!


這次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參加救生員復訓了吧!再3年後我都畢業工作了,哪還有時間體力去拿這張證照!?


更何況到時候根本用不到!我才沒有打算一輩子做救生員或游泳教練咧!


昨天晚上雨下超大!被操得半死又冷得半死...換衣服還被更衣室裡的熱水器電到!媽的...


回到家都10點多了,居然沒有一個人肯幫我餵臭蛋


更好笑的是,有人還跟我說了一句:當初是你說要養狗的,你自己全權處理


很好啊!當初不知道是誰要養鳥的,吞鉤子後是誰打電話給醫生?又是誰送鳥去獸醫院的?


復訓結束後,接著是國慶連假.....


只要再忙完這一段時間就好了!懶趴捏著也要撐過去!


再來我一定要找時間去釣個爽~釣個一整天!哈哈~


 


2581:看一看就好了喔!不要多說什麼...我已經在跟典獄長冷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