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炎熱 釣具:Daiwa Neoversal 662ULRS + ELF1000 + 1.2號尼龍前導 + 5磅PE


話說捲仔真是越釣越上癮了!


今天約阿樂一起去老地方搞搞,一開始都沒咬況,往下游走換到一處深潭迴流區~


7cm橘色米諾第一竿就被強烈吃鉤!


手撈網終於開張啦!拿起來的感覺跟之前的折疊式撈網果然不一樣...


沒想到樂極生悲,第二竿米諾就被水底廢網給纏住了...一去不復返


接著用4g湯匙中一尾老二捲


我發現水流較不急的地方或是平瀨區,用一般的SPOON平拖+輕點+停留,捲仔就很會咬了~


水流急的地方還是柳葉型比較好用~


亂照一張阿牛兄,給我站在河中央拉屎,還拉超多的...簡直不敢往下游走去


在淺水區看到很多小魚,拿出我的質感手撈網隨便一撈就兩尾咪咪吳郭魚


我們換釣點後,看到一個貪婪客放了一張擋住整面河床的鈴仔..


其實今天看到的貪婪客真的很多很多,只是我連看都懶得看一眼~


每一個都是開車去網魚,而且開的不是廂型車就是轎車


你說你是因為生活困苦才去網魚的話,你他媽的我聽你在吹喇叭啊?


之後又中了幾尾捲仔,還是脫鉤的比較多                    



尾巴好像是受傷還是黃吸病..???                                          


還有一尾捲仔,我中魚時發現對面岸上有兩個疑似貪婪客的傢伙鬼鬼祟祟的在偷看


所以搏魚時我不揚竿,竿頭都插在水裡假裝沒事的拉,結果到岸邊就脫鉤了...真悶


吃飯時間到,收竿回家!


也好一陣子沒下雨了,花蓮溪卻還是濁的


週末又有颱風要來...唉!殘念!颱風真不會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