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


一切的一切都一如往常般,我吃過午餐...看著小朋友玩水,再一個小時下班...


事情突然就發生了!


有個小妹妹潛水潛好久,浮在水面上,大家都覺得奇怪,小朋友過去拉她時居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當時沒有想太多,直覺就是衝下去把小朋友拉上岸,


小妹妹口吐白沫,嘴唇發紫


我馬上請旁邊其他小朋友的家長幫我叫救護車


接著我先叫她兩聲,再檢查她的呼吸心跳~沒有動靜


馬上做心肺復甦術...


這全部感覺就像在夢裡,但每次的按壓又如此真實


兩個循環後,小妹妹嘴裡吐出好幾口水


我沒有停下來,依然死命的做 不停的做 拼命的做


過一下子,小妹妹開始會間斷性的吸喘氣,但是依舊沒有心跳


我繼續做...繼續做


不知道過了多久,救護車來了!


急救人員的動作說實在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快...或許是一步一步來比較不會亂了方寸


這時候我才停手,交給他們處理


之後兩小時內,我不斷的跟不同的人敘述事情發生經過


跟警察,跟管理員,跟歐陽,跟阿姨,跟寶貝....


在場那兩位小朋友的家長,說要幫我作證,說我很快速的下去拉人做急救...


剛剛那兩位過來急救的急救人員也回來了,要跟游泳池拿一些資料


他大概問了一下當時的狀況,我跟他說明後


只聽到他說:那應該溺很久了喔! (這句話給我的感覺,像在幸災樂禍..)


現在,小妹妹在加護病房,呼吸心跳都回復了!但是意識不清...


我真的盡力了!我能做的我都做了...


如果我還有什麼應負的責任,我會承擔起來,我不會逃避


只希望小妹妹會好起來!


我沒有告訴老媽這件事,如果她知道這件事的話,她一定會擔心到好幾天睡不著...


我要一個人承擔,像個男子漢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