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風超大 釣具:AMBASS II AC-66M + CITICA200D + 10磅PE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明明天氣很好,呆呆卻都不咬...


跑了好幾個點,總共...跳蛙MISS一次!這樣而已~


新買的Daiwa spinner開胡了!對象居然是...蛤蜊!



正吃咧!不是開玩笑滴....


取鉤還很不好取,因為牠夾得很緊!


在這個密點甩著甩著,突然看到一個很驚人的東西...


就在我前方6~7公尺處,有一尾黑黑長長的東西~慢慢游進草叢裡!


而且身長我目測超過1米....


頭部較身體大一點點,身體是瘦長的,尾巴是像鯰魚那樣而不是土虱那樣


該不會是傳說中的鱸鰻吧!


當時我真的嚇傻了!整個人愣在那邊不敢動~全身起雞皮疙瘩!


如果牠會吃路亞的話....天啊!那一定爽翻了!斷竿我也甘願~


之後在不起眼的小溪流,中一尾小石斑



小老鼠中吳郭魚!



大概就這些了...


害我連明天想遠征故鄉的動力都沒了!還是待在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