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微悶熱,無風


釣具:AMBASS II AC-66M + CITICA 200D + PE10磅


今天上午因為臭蛋跑去隔壁鄰居家咬死三隻鵝的事跟鄰居吵架,


本來是我們錯在先,所以那個阿嬤來嘮叨的時候我也沒多說什麼,我有跟她說我們會賠...


結果過一下子換成阿公來機機歪歪,來機歪就算了~居然還當著我的面想打我家臭蛋!


當面就跟他吵起來了~


他說:等一下我找派出所的來喔!養狗要牌照你知不知道???


那個當下我真是好氣又好笑...+


真是史上最大的笑話啊....


被這麼一搞,差點連釣魚的心情都沒了~


離接弟弟的時間只剩3~4小時,衝去密點尋田水順便找呆呆聊天...


好久沒來了,荷花似乎越長越密~



水草堆裡一堆呆呆很活潑~



今天第一尾小呆~



換上9CM米諾,落水捲半圈就咬囉~



尾鉤差點被洗開....好險好險



換到另一頭甩甩看~


亮片紅蛙平拖到突然被爆水花~沒咬中!(當下研判呆呆已搶到進攻籃板,勢必會有第二波進攻)


再平拖不到3秒~爆!揚竿中!


終於請上一尾比較能看的SIZE,已經好久沒有搞上50CM UP的呆呆囉!


剛好50CM



接著再回去原來的地方,咬況漸冷...


換上新入手的手工多蔓試試看~~~果然對呆呆很有吸引力


在水草堆上面平拖,被爆水花~沒中!沒關係慢慢來...再拖不到3秒!爆~


順利中魚!手工多蔓開胡囉!



 



後來多蔓又中一尾,結果在起魚時被洗掉了...


總計起四尾呆,起魚時脫鉤2尾,放槍4~5次...


心情總算是好一點啦~收竿接老弟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