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第二天終於可以釣魚,難掩思卷情緒一大早就衝了~

DSCN2987

沒想到居然貢貢流..............

DSCN2988

縱有滿腔熱血,遇上這款水色也是烙賽..........

到外婆家吃午飯休息,等到陽光比較沒那麼強的時候再出門打呆!

淫蕩T腿蛙跑過草邊,瞬間爆水花~收線補槍~引拔上岸

DSCN2990

過一下子遇到一個原住民阿伯自稱池子是他的,說不能釣魚!

老實說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唬爛我,因為我連問他三次池子是你的嗎?他都不回答我!我想是怕我把這裡的魚釣走,其實是他想自己釣~

因為這小池子(不到一個籃球半場大)我釣了兩三年都沒人趕過我,而且他說裡面有養魚要賣錢!

槓~池子裡有看頭的只有幾尾呆呆而已,連吳郭魚都沒幾尾你跟我說你有養魚............

想說剛剛才起魚,其他的呆應該也嚇到不敢咬了~乾脆換點吧!

 

 

來到一個很久沒來的池子,以前池裡有不少珍珠石斑,不曉得現在長得如何?

甩沒幾竿就發現有呆球的蹤跡,我記得以前從沒看過呆呆呀!

用盡各種方法騷擾牠,但完全沒有動靜,似乎是沒在顧了....

DSCN2995

Storm小胖魚在荷葉邊被落水接殺,但我在恍神讓呆呆吐餌跑了....

只留下一道齒痕

DSCN2994

續拋~遇到大吉利來咬,但用Mojo拉起來沒什麼Fu就是了..........

IMAG0309

又發現好大一群呆苗,但親魚根本沒在顧.....

DSCN2996

改用軟蝦攻草叢區,又遇到從草叢中衝出的阿呆(能用軟餌釣穫已經是我這軟蟲白癡一大里程碑了)

DSCN2998

最後再來一尾在腳邊浮頭咬餌的咪咪呆

DSCN2999

老點新氣象,今天至少看到3~4團魚球,想必這個秘點是大有可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亞 呆呆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