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遠征回國後就自覺缺了一把中小搞搞竿,




手邊有的59和73對付如黑鱸、三間這類型的魚似乎是殺雞焉用牛刀,還有這次遠征的經驗告訴我~




長竿不適合長時間頻繁的操竿,對手部的負擔極大!一整天下來手腕真的會受不了




還有長竿如果遭遇魚暴衝鑽船底的話會更顯吃力!




於是我在網路上為自己物色一把6呎~6呎3左右的Bass竿,無意間發現Storm Mojo這把竿子的廣告影片





決定就是這把了!但問了阿源卻訂不到貨,因為代理商訂不到


這時馬來西亞釣魚導遊Benny在臉書上跟我說他有一把,釣三間還蠻不錯用的!


於是就請Benny和BoBo小彭哥去怡保市釣具店採買時順便幫我看看價位,隔天他們還真的幫我找到這把竿子,而且還特地打越洋電話跟我報價~真是揪感心a!





等小彭哥回國後,終於輾轉拿到這把過鹹水的竿子


全台灣目前應該就只有這一把吧!



Storm的標誌



Think like a fish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諸元



Fuji捲線器座



因為這是把平價竿,所以接繼法和珠子綁法看起來都很陽春


但既然是平價竿還能要求什麼呢?


準備要搭配它的是Shimano Scorpion XT1000



黃色竿身+酒紅色捲線器...極騷的啊!






迫不及待想帶它出去實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