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五)因為找不到人一起出筏,所以只好自己一個人包筏打虎




幸好蘇力颱風快閃並不影響到我的計劃,當天早上正常出筏~







水位很滿,所以曲腰都不見蛋啦~~~~










奇怪的是魚虎的活性特差,五點多釣到七點多完全沒有看到換氣、也沒有看到爆水花




許多看起來會咬的點都冷冷清清......







不過呢~一個人包筏的好處就是無限制的拋投靈活性啦!




不管是站船頭、還是左拋右拋甚至側拋隨你爽怎麼拋就怎麼拋~爽!







其實也不是說完全不咬,有一次我的鉛筆在草邊落水爆,結果讓我脫鉤.....哈!




不過聽聲音應該不大尾就是了




險潭裡的草叢區也被爆一次,我沒放槍但牠也不繼續追,可見活性有多差.....







岸邊都是結滿果實的龍眼,幼齒說再過一個月就可以採收了








有遇到其他釣友,不曉得他們釣得如何?







傳說中的倒竹區







這一張叢林很有馬來西亞愛干達水庫的Fu好懷念啊!







遇到好幾群小虎隊,既然搞不到大的那就找你們小的出氣!!!





探了好幾個隱密的峽灣都沒咬況







最後在一處空曠水域總算發現不少魚虎在換氣,但是不咬就是不咬




 而且很機車的是位置一直換來換去,幼齒追到快起笑







也許是近來天氣不穩定,魚虎活性也受到影響了


時間近中午,既然今天釣況不佳乾脆釣半日就好,正好我晚上要家庭聚餐也不能太晚回家


最後我個人以爆4起0收場.........慘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