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是台北國際旅展又剛好是拓海釣具店週年慶,


實在凍不住了~拋下黃小姐支身上台北血拼!


原本很期待的國際旅展,就在我看到入口處人潮塞爆的同時......我決定放棄了


我願意從花蓮殺上來,但我可不要去那邊人擠人~


 


週年慶~很豪邁的拿出信用卡來刷刷刷!!!


一次兩顆ABU捲線器,我是不是變成ABU控了????



把原本的5000型賣掉換成7000型的,為的就是岸拋整組升等,將來也可用在近海船釣鐵板


這顆捲線器俗又大碗~我給它很高的評價!



ABU Revo BigShooter,準備要搭配.......一把屌竿!!!



6.5kg煞車力、高齒比、再加上原廠就很屌的手把



FUKUSHIMA路亞鉗,為了之後岸拋及船上使用......嘿嘿



卷仔必殺餌不用囉嗦~趁特價期間多掃一點屯貨!



Tulala Glissando 73將來要發展的岸拋小鐵板以及Shimano Bay Speacil


話說這款米諾在漁港內超好用!!!



 


這次的心得是......


我到Uniqlo花1500元買三件衣服就覺得好痛,


但是花好幾千甚至上萬元買釣具心裡只有一個"爽"字


中毒真的太深了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