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氣象局說,雨會一直下到禮拜二...


難得連休五天,我一天也不想浪費!所以就算下雨我也要釣!!!


昨天晚上把裝備準備好,結果今天早上又睡過頭....五點半多才從家裡出發


途中經過一個上次和勇健發現的釣點,那時只能遠看而不得其門而入


這次知道怎麼下去啦!但有點危險是真的........




一到岸邊就看到一隻海龜在換氣.....ZZZ真是不討喜啊!


裝備組一組趕緊摧下去,60G鐵板下水不到10秒就敲底了........靠~這麼淺!


左試試右試試~都是那麼淺!



還有那隻海龜一直在我前面換氣....整個就很倒彈


還是直衝我今天的目的地吧~



昨天想說會下雨,所以連防曬裝備都沒帶,還帶了雨衣....


沒想到卻給我出太陽!!!暈倒....



剛到釣場時正好潮水反漲,本以為應該會有機會


沒想到全場都沒任何咬訊...真是白做工唷!



甩到下午2點收工,寄望下禮拜二吧!


 


 


Rod: Jigging Master Shore Game 98M


Reel: Abu Salty Stage 5000


Line: PowerPro 15lb 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