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03:00從高雄出發,期待了一個多月的打虎班


開著夜車回想起前一個月的生活...幹!我努力活著為的就是這個啊~~~~(泣)



等白愁跟我會合後,前往船長家整理裝備


同行的還有另外三位初次見面的釣友,而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其中有一位是阿猜大大




前幾天下過大雨,水位有上升但還是不夠多,而且水也變得有點濁


以往在母光時段常看到魚虎到處爆水花,但這次卻一次也沒看見,據說是水位突然上升,小魚群分散的關係


這樣的話魚虎也比較難找了....



首先由白愁大開胡,但可惜的是拉到筏邊脫鉤....


第二尾也是拉到筏邊脫鉤.....整個悶掉 (船長OS:為什麼你不給我撈呢......)


然後有釣友率先起魚,大約40~50的小虎


甩啊甩...突然看見離筏約10多公尺處有魚虎追逐小魚的水波,機不可失馬上將鉛筆拋過去


果然跑沒幾個Z字就被爆了!



Tulala Glissando 73 輕鬆起魚~2012年第一匹魚虎!




前一天臨時到維世界補貨的Vally Hill鉛筆泳姿真不錯!



後來在一處山壁有魚虎追出來爆我的鉛筆好幾下都沒爆中,我一個緊張就....放槍了


上午咬況不太好,釣到約10點左右實在太熱了,只好上岸休息!


白愁太熱完全不想動...



吃完中餐,當然還要一碗紅豆牛奶冰加布丁來消消暑啦!



休息儲存能量,下午一定要好好把握!!!!


 


PM15:00再戰!!!


日頭還是赤炎炎...





下午的魚虎就有點神經質了!


有人平拖鉛筆就來爆、有人多蔓落水接殺...


最扯的是船長的鉛筆勾到樹枝,收回來的途中魚虎居然來爆那根樹枝...整船的人笑翻了


有一次我的餌收到船邊不到5公尺,那時候分心去看別人解餌....


沒想到魚虎趁機衝上來咬餌,殺個我措手不及


結果吃鉤太淺....脫鉤收場


傍晚時咬況還不錯,只是咬餌的時機和標點很古怪...讓人摸不著頭緒!


但也是有人成功起魚的!!!




連曲腰也來插花喔!




天色漸漸暗下來,只好收竿回航了!


下個月再來挑戰!!!!


 


Rod: Smith MH-65LH/KOZ


    Tulala Glissando 73


Reel: Shimano Conquest 300


                       Shimano Exsence CI4 C3000M


Line: Okuma WX8 8#


            Powerpro 15lb 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