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得超級不好!半夜下大雨又狂打雷,睡夢中突然被眼前一道閃光刺醒!真的不是唬爛...


連續好幾次落雷點超近,雷聲大到根本沒辦法睡


幸好早上雨已經停了,雖然天氣還是陰陰的....但我還是得打起精神,因為今天是重頭戲"衝浪課"!


Go Surfing!(我真的是黑得像恆春人了~)



經過東門,拍一張到此一遊照



還有孤棚!天氣不好拍起照來也沒啥動力...隨便拍拍了事



準時到達佳樂水那邊的Winson House跟教練報到,但教練今天有急事,要請別的教練來帶我


然後教練說: 今天水很濁喔!你確定要下水嗎?


我說: 水濁沒關係呀!我OK!


教練又問: 那你會游泳嗎?


我點點頭答: 會!


教練一臉狐疑的再問一次: 你確定?


我忍不住笑笑的說: 我是救生員啦!


結果我也忘記是什麼原因,就說改成下午兩點上課


那我只好先回恆春了!沿著屏鵝公路回去,先在港口吊橋拍個照





其實這吊橋沒什麼特別的,想走上這座吊橋還得花10元清潔費咧


港口溪出海口,昨晚下大雨整個河水都是泥流滾滾!



一路上想拍什麼就拍什麼,亂拍一通!









回到民宿休息一下,下午又去吃嘉義雞肉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去吃雞肉飯呢?


因為一個人吃飯,簡單打發就好!一碗雞肉飯+一碗湯+一碟小菜都成為我的固定形式了,省去想不到要吃什麼的煩惱!


還有就是恆春街上這家潘記嘉義雞肉飯的老闆人很客氣,每次見到客人進來都一定微笑打招呼,所以這家雞肉飯的生意蠻不錯的!


吃完飯後再騎回佳樂水,等教練來之後就去上課啦!




教練說佳樂水這邊的水髒髒,要帶我去別的地方上課


然後他帶我到風吹沙那附近的沙灘,結果他老兄居然只帶他自己的防磨衣,忘記帶我的了


我想說沒關係,都已經來了!我可不想還要延到明天...


划水.坐板.越浪.上板....等等一些基本動作教完後,就到海裡面對真正的海浪啦!


一開始下浪時教練都會輕輕幫忙推一下,其實剛學會站上板子的時候因為太緊張,常常忘記一些基本動作要怎麼做


到後面成功站上幾次板子之後就有信心了!換成只聽教練的口令,然後自己做動作


但是教練不下口令的話我自己就玩不太起來了,因為抓不到追浪的速度,也抓不到上板的時機


以後在花蓮有空也是可以玩玩衝浪的,釣竿+相機+衝浪....三合一我就玩到翻囉!哈哈哈


課程結束上岸後才發現兩顆奶頭和上腹部都擦傷...超痛的!媽的~原來防磨衣這麼重要,下次不敢鐵齒了!


回民宿梳洗休息,晚餐吃西門旁邊的貞好冬粉鴨



冬粉鴨是恆春道地的小吃,這家的冬粉鴨鴨肉用得很實在!鴨肝和鴨胗滷得很香,而且吃起來口感軟嫩,很合我的口味!


吃完後在恆春老街隨便亂逛,但是除了小吃和服飾店以外就沒什麼好逛的了


早早回民宿休息吧!今天衝浪真的有累到.......


 


 


<<<推薦店家>>>


 


貞好冬粉鴨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12號 (西門前方20公尺)


 


 


嘉義火雞肉飯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96號 (春成書局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