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起風又下雨,風吹得窗戶一直呼呼叫!害我整晚沒睡好


早上起床發現雨停了,跑鞋拎著去恆春國小跑步,沒想到才跑到1000公尺又開始下大雨....


只好放棄回民宿做做伏地挺身,看氣象新聞說雲雨籠罩到週五..我整個就悶了!



吃完早餐,今天沒有行程!就是想閒晃到哪裡就晃到哪裡


摩托車隨便亂騎騎到射寮的清河堂



這是一棟很古老的舊房子,旁邊還有一口井,內部有點像三合院的格局,而且好像有住人



接著晃啊晃~晃到龜山(不是桃園的龜山啊!)


牡丹社事件時,日軍從射寮登陸,當時的指揮所就是設在龜山這個地方


龜山有個登山步道,看它說明才幾百公尺而已,想說沒事就爬爬看吧!


爬上去才知道..這幾百公尺就足以讓人滿身大汗了




上面視野還算不錯,但蚊子超級多~~~~~~~~還是先走為妙!



然後我又跑到龍鑾潭去賞鳥




龍鑾潭自然生態中心裡有這個超高倍數的望遠鏡可以讓遊客賞鳥


我有看到白鷺和一大堆沒看過的鴨,還有一隻不知道啥名字的鷹



中心內有許多溼地鳥類的解說資料,很適合全家大小帶小朋友一起來參觀



出了龍鑾潭後突然又下起大雨,剛好吃飯時間也到了,亂晃就先到此結束,回恆春鎮上找東西吃吧!


妙的是回到南門那邊就沒雨了!恆春的天氣真是讓人摸不透啊~


中餐吃中正路上有一間嘉義雞肉飯,一個人吃飯隨便解決就好!



吃完飯外面有飄起毛毛雨了!先回民宿小睡一下再說!


另外一提,來恆春好像一定要喝個紅茶冰是吧!?街上到處都有在賣紅茶冰!



睡飽後又騎到核三廠出水口亂晃



其實核三廠出水口根本沒啥好看的,頂多就是看人家釣魚吧!


然後我又騎到南灣看看,嘖嘖...不得了喔!辣妹好多啊




看到辣妹了嗎?那都要怪我的鏡頭不夠長啦!不過用電腦再放大點還是看得到的...呵呵



唉~妹多妹正妹好辣!但沒有一個是自己的,這樣越看只是越傷心而已..


換去關山看夕陽,但我太早到了夕陽根本還沒開始....ZZzzz


高山巖福德宮可以遠眺整個恆春耶!




從旁聽的步道可以到達觀賞關山夕陽最佳的瞭望台,這個位子視野最好,但是人潮也最多


在這邊遇到一群三~四個腦殘大學生吧!在瞭望台裡面排排站,像人型立牌一樣動也不動


瞭望台就那麼小,很多人都想站進去拍拍照,他們就故意佔著位子不肯走(可能是在等夕陽吧!)


死撐硬撐...撐到後來有一群大陸遊客攻入,他們才摸摸鼻子退出瞭望台




幸得那一群白目大學生賜位,我才有機會拍到下水崛&萬里桐&紅柴坑這一帶的海岸線哩!



拍完照回民宿換衣服,晚餐不要再吃雞肉飯了!


吃點特別的吧!去年就來過的The Surf Shack Bar & Grill



事隔一年,老闆娘完全不記得我了!哈哈~


我超愛這邊的美式大漢堡和薯條!好吃!



一個人吃飯很無聊,快快吃完然後去全聯買些零食和啤酒


回民宿休息吧!


 


 


<<<推薦店家>>>


 


The Surf Shack Bar & Grill


電話: (08)8881881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24號


網址: http://www.taiwansurfshack.com/ssv2/index.html


每週三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