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泳池的工作告一段落,接著我就要邁入另外一個人生階段了


在這半個月的空檔裡,我計畫一個人騎機車去一趟恆春,拍照&學衝浪


9月4日早上準備好,出發前其實有點躊躇,突然很想賴在家不走


這一趟將近300公里的旅程,開始了!


幸好天氣不錯,路況也很好!但我沒有騎很快,大約都在60多~70之間吧!



原本計畫早上6點出發,我延到7點半才出發...全是為了喝一杯瑞穗鮮乳




等喝完奶再上路時已經是9點多了,不小心耗掉太多時間,只好拼命趕路


一路經過池上和關山的綠油油稻田,然後在初鹿又停下來小憩20分鐘



來到台東綠色隧道前轉進往太平的外環道,這一次我就學聰明了!


去年那一次傻呼呼的就直闖進台東市區,結果搞得暈頭轉向還迷路...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邊好像是"都蘭"還什麼"蘭"的...路邊那一支卡賣拉去年害我繳了生平第一張超紅!


今年換我照你一張!!!他奶奶的~



自己也拍一張,防曬裝全部出動了!720+面罩+袖套



目的地就在那邊山的盡頭.....好遠啊!




騎到尚武那邊的時候,還碰巧遇見一樣是同一天要去墾丁玩的大學同學和以前公司的主管


一群人大剌剌的站在馬路邊吃東西,我呼嘯而過的同時瞄到有個人手臂上的刺青好眼熟,回頭去看果然就是"香腸兄"


據了解他們也是早上7點半出發的,香腸兄驚呼不可思議: 你怎麼騎車比開車還快!!!???


ㄟ..老實說因為開車比較怕照相機咩!


到達仁後先加個油,再到全家吃點東西&上廁所



休息後進入山路,路況已經比去年八八風災後好很多了


這次我選擇在壽卡轉進199縣道,聽說這條是前往恆春的替代道路


車比較少也就不必擔心有母雞帶小雞的囧況,但路也比較小條,路況還可以!


騎車OK但如果是開車有些地方要會車就要小心點了!


這條路還有另一個優點就是: 風景好啊!



哭泣湖 (看起來似乎是個不錯的釣點..)



牡丹國小



牡丹水庫



早在從四重溪下來遠眺到車城的時候,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歷經8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恆春啦!




先到恆春背包客民宿Check in,其實它有點像分租公寓,房價便宜,交通也方便



有共用洗衣機.健身器材.冰箱...等等,很適合那種一切自己搞定的背包客



入房完畢後,馬上拿起泳具衝到恆春鎮立游泳池看看去年的陽光正妹救生員有沒有在家~


結果....只看到一位中年大叔救生員


整個Power都沒了,再加上小朋友超多,又沒有水道繩!隨隨便便游他個幾百就起來去拍照啦!


泳池旁邊的恆春國小操場



戰車



北門




漫步在城牆上的感覺真的很妙,想像一下一百多年前這上面站著的可能是清廷官兵


而現在我站在上面,旁邊草皮上的老人家們正悠閒的打著槌球...真酷啊!




拍著拍著肚子有點餓,到鎮上隨便找東西吃


或許真的是餓昏頭了吧!居然隨便找家路邊攤就坐下來吃了!


50元蚵仔煎滿滿的"5顆蚵仔".....媽哩個B第一餐就是地雷



速速吃完後繞著南門一圈,拍完後回民宿休息




從我房間窗戶遠拍的金黃色夕陽,今天的關山一定很美吧!



晚上9點多肚子又餓了...這也難怪!5顆蚵仔的蚵仔煎怎麼吃得飽嘛!?


宵夜吃夥計之家鴨肉冬粉,個人覺得還好啦!


吃完,回家,洗澡,暈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