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最後一個早晨



真不敢相信期待了三個月的畢業旅行就這樣畫上句點了


大家帶著滿滿的回憶和滿箱的戰利品上車,跟泰國輕輕說聲再見


蘇汪那蓬機場外牆上貼滿了泰國人民精神的信仰 - 泰皇拉瑪九世



感謝司機"屁屁"這六天來辛勤的接送,長途車程幾乎是整車睡趴(除了我在發呆)你還是得打起精神開車


我絕對100%能了解開長途車旁邊沒有人陪聊天的痛苦!!!


雖然第三天因為被你晃點了所以沒趕上我最期待的自費行程"夜釣墨魚",但你不是故意的這個我們大家都知道!


因為擔心車被偷走,晚上你還要一個人睡車上...真的很辛苦!


我們會很想念你的招牌"靦腆微笑"的


也要感謝婷婷六天來的照顧,雖然我們的人數少,行程也比較不趕


但我相信每到自由時間妳應該都很擔心我們有人會搞丟吧!?


希望下次再來泰國,能有緣再見到妳!


一雙鐵翅膀,送我到這機場,天快亮,捨不得這機場.....(靠~怎麼耳邊飄起"緩慢"這首歌啊..怪感傷的)



最後一天我們倆都穿紅色背心,完全不知道紅衫軍即將捲土重來的消息



蘇汪那蓬機場真的比咱們桃園機場好太多了!



在機場免稅店又看到芒果糯米,一份居然要價150元泰銖....


只是這東西好吃到讓我甘願最後一次掏出泰銖買下這份超級貴的芒果糯米



坐上華航CI834班機飛回台灣,邊吃機上套餐邊看暮光之城2,不知不覺桃園機場就到了!


出海關時被外面大批包圍的女粉絲嚇了一大跳


嘖嘖嘖...我不過就是出國玩六天而已嘛!何必這麼熱情到機場接機呢? (幻想ing)


後來看報紙才知道當晚也有一個叫"張根碩"的韓國藝人飛來台灣


難怪機場那麼熱鬧喔.....


再搭上台北回花蓮的太魯閣號,一種說不出的感慨油然而生



看著窗外街道上整排的中文招牌,左駕靠右行駛的車輛,以及還來不及適應的20度氣溫


我才真的確定~我們從另一個世界,回到我們原來的世界了


這趟旅途中,不管是導遊.司機.按摩小姐.路邊攤小販.坑錢阿伯.提行李服務生.....等等這些人


人海茫茫,時光如逝!只因為我們彼此有一種特別的"緣份",才有辦法讓我們跟他們,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相遇,不是嗎?


如何學會珍惜,才是最重要的!


 


每一次旅行多體會一點,就能讓自己多成長一點


下一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