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弄期末報告,


因為做報告的需要,翻出了放在櫃子裡好幾年沒動過的老照片


好多照片都充滿著無限回憶啊!(感慨得只差沒有來個老淚縱橫.....)


 


不得不佩服這兩張夕陽西落,這是好幾年前老媽去金門旅遊時拍的




能用傻瓜相機拍出如此的照片實在令我驚豔啊!


又剛好最近我正在計畫到金門一遊,老媽便用這張照片向我炫耀: 我都去過了!那你咧???


這是我現有保存照片裡面,我最年輕的照片,右邊那隻~


不管長大後變成什麼樣子,人在小娃娃時期都一樣可愛嘛!



這張不知道是幾歲時拍的



這是以前住在台北,到河堤上看國慶煙火時拍的


那時候還是小朋友,超愛吃蝦味先的啦!!!!



被狗仔強拍露點照啦!



小時候曾經跌倒,摔斷兩顆門牙


幸好只是乳齒,後來還是有長新牙出來滴~~~~~~



小時候住台北,每年過年和暑假都一定要回外婆家玩



以前爸媽常帶我們去林口體育館外的草皮玩



這是我唯一擁有的老哥照片,因為他沒啥機會跟我拍照嘛!


那時候臉還真圓啊~~~~~~


我還被強擄在懷中!



這是老弟小時候的照片,明明以前就挺可愛的........


現在怎麼長那麼大一隻!!!???



老爸和老媽


說真的,爸真的很帥!



結果國小五年級時,因為愛慕隔壁班的女生,當我得知她去參加游泳隊之後


我也跑去參加游泳隊,沒想到從此改變我的人生



不好意思....第一次比縣小運就拿金牌耶!


跟我的啟蒙教練合照



還上報紙咧!



以前最流行的中分頭,我也有留過喔!!!!



國中時期,是我最辛苦的求學之路


一邊練游泳,一邊讀書


我們游泳隊四人接力時的合照,看的出來...我雖然最矮但是身材卻是最結實的



一樣那個最矮的就是我.....那個腹肌可是真材實料啊!!!



終於有一次彩色照了,但沒想到我居然閉眼睛...........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有幸跟宋省長一起合照


我只記得他的手真的很大!很親切的把我握住,主動站靠近一起合照



後來高中就開始墮落啦~不肯練游泳又討厭讀書


也沒啥照片~哈哈哈!


 


現在明白,很多事情它就像過往雲煙一樣,五年十年過後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唯一能讓你勾起回憶的就只有照片了!


去玩過什麼好玩的,吃過什麼美食,看過什麼美景,做過什麼事.......都可以用照片記錄下來


或許50年後,就算我兩鬢斑白,我還是可以拿出照片跟兒女跟孫女炫耀我也曾經年輕過哩!


所以各位朋友,不要遺忘了您身邊珍貴的老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