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不小心給他賴床了....


本來想說早起去南灣踏踏浪.拍個照,再到那附近的橘子早餐吃早餐


結果一賴床就睡到9點,趕緊起床整理東西準備回程


早餐就吃恆春鎮西門路上有間拉亞漢堡,蠻不錯的喔!



我們倆明顯的黑了一圈........


墾丁的陽光真不錯!把我曬成古銅色的膚色,卻沒把我曬傷


在花蓮怎麼曬都曬不出古銅色,而且還會脫皮


如果我住這邊的話,我一定要學衝浪,再加上釣魚!哈哈哈~


真的要說再見了呢!



回程似乎比來的時候快多了!


歸心似箭嗎?好像沒有耶!我還想留在墾丁多玩幾天.......


台東尚武海灘,水真是濁到不行~~~



黃老大從達仁開始睡,睡到瑞穗才醒來,等於是整個台東縣的路段她都在睡!!!


完全不體諒我一個人開車的痛苦


回到家一樣花了6小時的車程,跟去的時候差不多!


這一趟旅行花費大約11000元,油錢只佔1800元,比坐火車去再租機車還省很多!但開車的人會比較累就是了!


行駛里程大約765公里,花蓮市~恆春單程約280公里,也就是說這四天我們在恆春半島開了200公里左右


這個數目實在驚人,感覺我們並沒有開那麼遠啊!


觀光勝地的吃.喝.玩.樂花費都比較高,所以有許多開銷都是超過預算的!


最大的失策就是沒借到500萬大傘,既然我們開車那攜帶就不會是問題,這樣就省去了租陽傘的錢,租一次要300元吶......


我們的策略是:住可以不必高級,乾淨舒適方便就好!預算多集中在吃美食和玩樂上面!


 


以後如果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去玩的!


墾丁的陽光.海灘.美食.辣妹...........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