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完早餐後,就經由東門,走台200線往港口出發,目的地~龍磐草原



今天天氣比昨天更好了!看來我們倆個的"晴天魔咒"是不可能打破的~嘿嘿嘿


經過永靖就會看到路邊有一間閔式古厝,就是茂伯的家啦!



風吹沙,感覺沒什麼!聽說要秋冬時風才比較大



龍磐草原上的視野很棒!





風好大,拿相機的手一直被吹歪~


這張合成照可是搞了我好久好久才拍出來的



下一站:鵝鑾鼻公園




東亞之光 鵝鑾鼻燈塔






燈塔外牆的窺孔,從前鵝鑾鼻燈塔是座武裝燈塔,所以才會有這些窺孔





親吻石



蒼海亭遙望貓鼻頭




因為黃老大熱到唉唉叫,又不想繼續走景點


所以鵝鑾鼻公園內我們只走到蒼海亭而已,還有一大堆景點都沒去...唉


沙島,全台灣純度最高的貝殼沙



這麼美麗的沙灘加上湛藍的海水,偏偏就是有些老鼠屎來盜採貝殼沙去賣


搞得現在只能隔著柵欄欣賞沙島的美了



超美的沙灘啊!浪也不大,如果沒有列為保護區,這裡絕對是戲水首選!!!


旁邊的礁石區有很多遊客參加浮潛和潛水



接著到船帆石



船帆石旁的沙灘,今天水蠻濁的....




中餐時間到!!!


沙灘小酒館



真的是小酒館,餐廳內空間並不大,座位也都靠得蠻近的


偏偏後來我們遇到一群大學生,High到快把整間餐廳掀掉了



今日餐點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這道比較常見,但他的蛤蜊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綠咖哩香嫩雞腿肉



綠咖哩香嫩雞腿肉很讚,咖哩裡面加了椰肉及奶香,又有點微辣,雞腿肉的確很香嫩!


害我忍不住多叫了一碗白飯


最經典的還在後頭!


酒香鐵板冰淇淋



冰淇淋下墊了一塊蜂蜜蛋糕,上桌後服務小姐再淋上些許紅酒


頓時酒香四溢,那香味真是令人陶醉啊(後面的大學生也是一陣驚呼...)


不過這一餐吃下來費用可不便宜吶...是我們這一趟墾丁之旅開銷最大的一餐


吃飽飽,玩水時間到囉!


小灣沙灘



又是失敗的合成照




小灣沙灘由凱撒飯店管理,所以有數名救生員站崗,也有規劃浮球區分水上活動區及戲水區


下圖為水上摩托車進入戲水區,救生員前往勸離



我知道....我知道........大家比較在意右手邊那是啥米


所以我...嗯!



不好意思耶!u8000的Zoom只能到這樣了~~~




我的人體衝浪(其實影片裡是失敗的)



太晚出發,等到浪蓋下來就已經來不及了!原理就跟衝浪一樣


如果浪大的話,最遠我可以衝個15公尺多一些吧!


傍晚時回民宿梳洗一下,晚上準備去逛墾丁大街囉!


因為我們找不到董娘的店所以今天晚餐比較隨興....


小杜包子的起司包,不錯不錯!



還有墾丁大街上買的奶油雞肉義大利杯麵,也不錯吃喔!



一開始人還不多



再晚一點人潮就多一些了,但跟旺季比起來應該還是差一大截



墾丁大街上我也沒買啥東西,只有黃老大買了一件洋裝


然後繞了一圈,才找到我們要找的聚點Pub



吧台前面的位子才是王道啊!調酒師俐落的身手是視覺一大享受




招牌調酒: 熱帶微風



黃老大的神風特攻隊



飲品類我就比較不會形容了!


本來黃老大很想去有鋼管秀的Pub,是我堅持要來這間純英式的酒吧


到後來黃老大也不停稱讚我選對了!呵呵~


接著又來一杯Sex On The Beach,就是"沙灘上的作愛"



兩位老闆,也就是調酒師!他們都很健談喔!讓客人充分感受到輕鬆的氣氛~


非常推薦這一家"聚點Pub"


回到民宿後整理一下行李,明天就要回家了!


 


<<<推薦店家>>>


 


沙灘小酒館


電話:0919-237280


地址:屏東縣恒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


 


聚點Pub


電話:(08)8866682(日) 8861729(夜)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通海巷1號


網頁: http://uukt.idv.tw/eat/2p.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