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吃過早餐後還沒九點,先繞到海生館旁邊的後灣吹吹風



怎麼覺得這邊好眼熟啊...........


好像在誰的部落格裡看過這地方,還搞了不少的海水小物呢


失敗的合成照,光線不對 & 浪花也不對!慘!



接著我們就去參觀海生館





台灣海域館


開頭就讓我看到一大堆肥碩的鮭魚....我的鳟魚竿咧?我的Spoon咧?



然後是我最熟悉的卷仔(不小心按到閃光,歹勢....)



超肥的....草魚?烏溜?



馬口魚



石賓



招潮蟹



龍蝦殺洗米....



大洋池裡面有好多怪物啊!



龍膽石斑 &  飛扁 & 夏威夷海鰱 & 牛港



還有黃鰭鮪.海鱺.鐵甲....等等,很多都游太快了拍不到


蘇美魚,憨呆憨呆的樣子~不怕生!



鯨鯊餵食秀



參觀完台灣水域館後,我們對其他館比較沒啥興趣,就出園去車城福安宮綠豆蒜囉!



因為在一杯咖哩店裡的桌子上看到這家林媽媽的名片,所以我們選擇吃這一家



加了麥芽焦糖的綠豆蒜,口味不錯!!!



接著我們沿著西海岸景觀公路南下,途中風景普普通通,沒拍什麼照片


只拍到萬里桐漁港



天氣怪怪的吧!?雲好多而且好黑.....


白沙灣下去玩玩水吧!








辣妹...是一定有的!照片....也絕對不能沒有!






我發明的人體衝浪,最適合在沙灘上玩了!


連旁邊的澳洲遊客都想學,但這個影片裡完全沒機會讓我表現一番



上岸整理整理,簡單的沖洗之後上關山看夕陽


關山蓮莊,入園門票一人100元,可抵園內飲品費用




但他們的飲品實在.....不合我的味!


視野倒是挺不錯的啦!



天氣不怎麼好,海上的雲一直打雷...很怕看不到夕陽


我們只能靜靜等待,希望老天爺賞個臉



鬥雞眼二人組,等夕陽等到花轟了~~~~~~



終於天氣有稍微好轉,夕陽雖然不是滿分,但也有85分囉!




又到晚餐時間,目標:後壁湖漁港!!!


下山後不小心走過頭直接衝到核三廠出水口去了.......



有人中魚啦!



雷打石海灘,在夕陽照射下特別的美!



晚餐:阿興海產店


為啥沒有吃X哥生魚片呢?因為...所以...嗯!我就是想吃阿興嘛!


炒空心菜 & 炒海瓜子 & 生魚片 & 蛤蜊湯



這些份量對我們兩個人來說太多了,但如果只點兩樣菜似乎又很寒酸


所以囉!我們兩個是硬撐著肚皮吃完的!(空心菜還是有剩一些啦!)


生魚片夠新鮮,海瓜子和青菜也炒得很下飯,蛤蜊湯還OK啦!感覺蛤蜊湯喝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回到民宿梳洗一番,再到民宿樓下吃些點心和調酒



招牌甜點: 那奈莫巧克力磚加冰淇淋


萊姆酒可樂 & 草莓達可利



每次都要等我拍完照才能開動的黃老大,滿臉盡是無奈.......



平時我滴酒不沾,這一杯萊姆酒可樂下肚我已經頭昏腦脹了....


好在只需爬幾步樓梯就可以倒頭呼呼大睡


而黃老大則是不動如山!唉~完全輸給她了.....


 


<<<推薦店家>>>


 


The Surf Shack Bar And Grill


電話:(08)888-1881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24號


網站: http://www.taiwansurfshack.com/ssv2/index.html


 


 


阿興海產店


位置: 後壁湖漁會大樓北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