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學校出借場地作為四技二專統測的考場,所以讓我賺到一天空檔


一大早就出發到釣場,裝備用一用走下河床就看見驚人的一幕


兩台車+三個人+十支甩竿打沉底


哇咧~沒想到居然還有人比我更早到!佩服佩服~


找到標點就開始下竿,早上氣溫尚低...腳泡水就讓人冷到皮皮銼了!


甩啊甩...餌收到離我10公尺左右,拿出手機看一看時間....突然一頓!有了~


莫名其妙就開胡了!好久不見的卷仔



再來一尾!迴流區落水接殺~



本來想往下游走的,但是人家的十支香插在那邊...還是不要去打擾別人比較好!


那就往上游走吧!


這個...叫作啥米東西我忘記了!開花開得蠻漂亮的,隨手亂拍一張



A.B.K Cat Eye 持續發威!



某一種餌很會咬的時候,就會很懶得換別的餌.....


不過我想...既然今天的卷仔那麼會咬Spoon,那就來試試看會不會咬米諾吧!


幸好沒給我漏氣~




走著走著,來到一處水深約一米的小急瀨,這種急瀨裡面"呎下卷"是基本貨色~




搞到9點多,太陽出來啦!趕快收工回家,晚上還要上班哩!


今天回收到的資源~12支保特瓶!



只要標點找對了,一個地點就可以撿到爆袋!


下次要帶大一點的袋子去釣魚,不然有些裝不下的沒撿起來心裡會有疙瘩


起魚數7P : 垃圾數12P


要是有一天這個數字可以互換,那台灣就不得了囉~~~


呵!只是做做白日夢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