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不時飄著毛毛細雨,一陣一陣的


嗯...我也好久沒去釣個魚了,那就衝吧!順便試試阿斌哥的新款Spoon


5.5g,我超喜歡這種克數的Spoon!重量夠拋投遠,還能迅速沉到阿卷的家



一到釣場就看見兩個蜘蛛人在整理網子準備收工..... (謎之音:蓋~營~養!!!)


拋啊拋~約莫半小時左右,竿尾被強烈一扯~開胡啦!



有沒有人發現,好久不見的撈網也出動了....呵呵呵!


這邊只中這一尾就再也沒動靜了,半小時過去....看破換點!


想說隨便走走,走到哪裡就釣到哪裡吧!沒想到讓我意外找到一個還不錯的點...運氣不錯


水深的地方先用D-direct請上來一尾40卷



A.B.K Cat Eye 連殺





換Wavy搞搞看,中的每一尾都很會呸~






咬太凶!搞到變這樣...那A安呢!?



天色漸漸暗了,雨也越下越大!沒有停雨的跡象...只好收一收回家吃飯囉!


新裝備很適合這個釣場,下次要拿Cardiff來這邊開胡


回程途中在淺灘區發現一尾小魚,如果沒錯的話,好像是高身鯝魚喔!(說真的,該不會是苦花吧...)



發現牠的時候已經奄奄一息了,不知什麼原因身受重身...


我一直期待有一天能見見高身鯝魚的盧山真面目,能用路亞不小心釣到那更是驚喜啦!


沒想到我第一次看到高身鯝魚卻是這個模樣


今天步行的距離還蠻遠的,很久沒有一次走那麼遠了...有點負荷不了


不過話說回來,這樣也值得了啦!很久沒有這麼熱烈的釣況嚕!


魚越來越少,我們更該珍惜魚資源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