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因為天氣的關係沒辦法成行,延到這個禮拜才上課


老師們說這個叫"米塚",靈感來自於:日本有許多飛行傘玩家都以小型的死火山來當初級飛行場


又因為它的外表像米塚,所以稱呼之~


這個是人工推造的(台灣好像沒有死火山),其實也可以用做滑草用



這個遊憩區,花蓮人應該不陌生!就是馬太鞍溪旁邊那一塊露營區!


園區內還有一口人工湖



讓我介紹一下我們戶外課程的特別來賓:陳臭蛋



老師們正在講解今天的課程



風筒,飛行傘玩家都以這個來判斷風向



先來個地面撐傘暖暖身





就是...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暖身過後,大家上米塚啦!


別看這米塚小小的,揹裝備爬上去很挺累人的



到米塚上視野還不錯!



這樣可以看到整座湖了



重頭戲開始囉!




有成功起飛的







當然也有失敗吃草的.....



屁股會燒喔!



我一直都在幫同學們拍照,所以沒輪到我和黃小姐玩


中午休息,寶貝和臭狗蛋一張



中午休息過後,應記者需求大家先拍張合照(隔天要上報紙的)



教練示範地面操傘



下午有點變天,風也變大了!風大更好起飛~


黃小姐第一次起飛失敗,傘沒有撐開~幸好沒有滾出去吃草





第二次趁著風大就成功囉!





接下來換我!


第一次太緊張忘記放A&B繩了,下場就是.....吃草!


那隻臭蛋一開始就在旁邊亂我,我吃草之後還撲上來猛舔我的臉





吃草的下場,被草割傷



第二次絕不再犯相同的錯誤!


成功起飛!





飛行傘真的很好玩,但是一想到如果要從半山腰上飛下來.......


沒辦法...還是會腿軟


接下來~4月2日宜蘭頭城外澳飛行場見囉!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