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凌晨的時候氣溫大概只有15~17度吧!


騎車上班都快冷死了


接近中午時開始出太陽,氣溫終於也漸漸回升


偷跑良機當然要好好把握!


到達釣場一看,很好~水蠻清的!重點是沒有水草!


咬況不錯!但是只起三尾而已....


光是脫鉤就有三尾,MISS更多~


太久沒釣卷仔了,手感有點陌生


Smith Wavy 65s中的



A.B.K Cat Eye 也起兩尾!




因為昨天不小心扭到左腳小姆指,所以沒辦法在石礫灘上站太久...


釣差不多兩小時就收工囉!


走回車上的時候遇到一個阿伯騎車過來,


我注意到他一直盯著我看,所以我也仔細瞄了他的裝備:


腳踏板上有一只冰箱和一個袋子,袋子裡不曉得裝什麼東西,總之~~~沒看到他帶釣竿..


他打量我一番之後,問道:


少年a,釣沒有喔?


我:沒有!


阿伯:你是來釣卷仔的嗎?


我:對!


阿伯:這邊有大尾卷仔耶!怎麼會釣沒有呢?


我:嗯!沒有!


阿伯摸摸鼻子,轉頭就走!


.


.


.


哈哈哈!我是唬爛嘴耶!相信我~你就輸了!!!


看你只帶了一個冰箱又沒帶釣竿,不用想也知道你是來"網"魚的!


我會笨到告訴你這裡有魚嗎?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