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阿饒兄相約夜釣海鰱,夜釣我都還沒有開胡過~當然得去試試看!


之前曾經夜釣過2~3次,但都打龜收場!而且視線不好...走路換點&拋餌都要格外小心


釣沒幾次我就放棄了!


到達釣場後我先在下游處玩玩,拋沒幾竿...怎麼感覺竿尾有點重重的!?好像勾到什麼垃圾的樣子喔!


拉回來一瞧!


哇咧!開胡了!中了中了!


Duel米諾一尾



依這體型來看這應該是28g的....


在這個地方甩這種大餌到底是想釣什麼魚啊?????


這位失主肯定很專業!


後來往上游走去,不久阿饒兄也來了!


聽說這邊漲滿潮咬況比較差,這時候正好滿潮,幾乎沒什麼咬況~


一會兒潮水慢慢退的時候,開始有一些零星啄餌,但很貓~都沒有吃鉤!


Bruce兄也來了,才甩沒多久就中鉤囉!



(歹勢...我這台相機的夜拍功能很差,而且忘記說夜拍截取畫面的時間會比較久,所以有晃到....)


之後我也中一尾海鰱,可能沒有勾得很深...所以被牠洗第二下就洗掉了


就這樣釣釣釣到9點半多,正打算收竿去接老大下班時


突然一個頓點,哭夭...又掛底了!


把線繞在身上往後拉,"喥"一下...嘿~還好沒斷線!


正想收線時卻又拉不動(心裡想:靠咧~怎麼又勾到了)


用手拉一下,又可以動了!趕快收線....咦!?不對...會掙扎!有魚!


嘿嘿~夜釣終於開胡囉!體型還OK的海鰱



解完這一尾正好趕去接老大,蘇湖的釣遊啊~~~~~


有海鰱有米諾,有吃又有賺!讚!



可惜我用不到,大方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