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好天氣時~不是要上課就是要上班,再不然就是女王駕到不可胡作非為


就當我不用上課不用上班,女王不在身邊..天高皇帝遠之時


偏偏就下雨天!!!


無奈啊!所以只能宅在家裡玩CS Online!當人類打殭屍,或是當殭屍抓人類~


也還不錯玩啦!


最近很積極的規劃下個月的南投行


還買了一本秘笈來做功課哩!



行程.排班一切都喬定了!就希望老天爺能給我好天氣囉!


期待~~~~~~


前幾天把我電腦裡的照片整理整理,順便把兩年前去日本自助旅行的照片貼上來


[2006年8月28~9月2 日本六天五夜自助旅行 相簿]


有幾張特別要回憶一下!


金碧輝煌的新宿車站,這是飯店往下拍的夜景



該飯店有超級豐盛的吃到飽自助早餐吧,就連現任台北市長也來吃到飽



夕陽下的台場,在電車上拍的~運氣很好!



日本的重機是拿來送貨的......



明石海峽大橋,世界有名的吊橋!



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日本的辣妹正妹啦!


滿街都是!簡直是我的天堂啊!(我是指新宿地區..)



箱根 雕刻之森美術館裡的足湯,第一次泡足湯~很有趣的經驗!



飯店外驚見藍寶堅尼當家超跑Garllardo



箱根神社



蘆之湖,內行的都知道裡面住著一大堆野生鳟魚......



這一張保證爆笑.....街頭畫家幫我們畫的!



呵呵~畫得很像吧!


非常難忘的經驗!從此之後就愛上自助旅行了~~~~~


出去玩就是要自己找住宿+自己找景點+自己找美食+自己找路才是王道啊!!!


相信這一次的翻山越嶺南投行一定也會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