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夜說真的我不太好過....


那天晚上睡覺時,我的胃不知怎麼的一直在翻滾,很不舒服~整晚都睡不好!


回到家發現臭蛋右邊臉頰整個腫得像豬頭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跑去跟附近的狗打架,頭上被咬一個洞!感染腫起來....


不過這些都算小事!


.


.


.


昨天晚上同班女同學在MSN上告訴我,我們班上有一位同學在跨年夜當晚出車禍往生了


我聽到的當時真的震驚得說不出話來!


她說他們跨完年結束後,他跟其他同學回到學校宿舍


有同學要他當晚就睡宿舍,別回家了


他說他要回家,結果.........


就在回家的路上被一個酒後駕車的27歲白目逆向撞上


當場傷重不治


而那個王八蛋酒測值居然高達0.98!


雖然這個同學平常我不是很喜歡他,但也不免令人感到遺憾


才21歲啊....一個年紀輕輕的大男生而已啊!


你們這些酒駕的人,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懂得尊重別人的生命!?


酒醒了以後?還是關進牢籠以後?


班導的句句警惕還言猶在耳,沒想到意外還是發生了....


 


 


一路好走!書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