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了!


仔細回想今年所發生的事情...大概就屬胡小妹妹獻上她的初吻和優酪乳那件事情最印象深刻吧!


雖然真的很#^%^&%.....唉!就讓我慢慢淡忘它吧!


其他的嘛!感覺這一整年好像都在忙工作和釣魚,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啦!


 


今年釣過最大尾的卷仔



努力了1個月,終於釣到海鰱了....最難釣的魚



最意外的驚喜......紅槽!



排名第二的驚喜.....大嘴黑鱸!花蓮稀有外來種!



最漂亮的花海! 六十石山金針花



路邊巧遇最令人垂涎三尺的好料......



目前釣穫最大的珍珠石斑!39cm!



最不可思議的接殺!



做過最瘋狂的鳥事........



最無奈最心寒的一幕.......



最夢幻的雷蛙釣點!



損失最慘重的意外....落水!兩支手機....



最靈異的車禍....突變鯉魚!



最準的車禍....鯉魚嘴巴上的斷線線組被我的Spoon勾到



最厲害的正吃



最殘念的鯰魚....第一次釣到鯰魚太興奮,只顧拍照結果脫鉤....              



最瘋狂的釣遊.......萬里溪溯釣!天氣好熱&走得好累&風景好美...結論~好好玩!



對於一成不變的生活,我已經感到有些厭倦了...


我要為人生冒一次險!我要沉澱放空...重生!


明年的夢想~一定要實現!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