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忍不住了...才會打這篇網誌


系上舉辦的五對五籃球賽,我一直很想打(雖然已經荒廢了4個月沒打球,但我自信以目前尚存的五成功力...絕對沒問題!)


今天早上還提醒我會上場,要我準備一下~


我還特地翹課跑回家拿球衣球鞋&隱形眼鏡!


等到開打時,五人名單裡沒有我,跟我說先讓別人打~我等下再上場!


我也想說沒關係!有打到就好!


結果...第一節過去了!第二節過去了!第三節過去了!我還在場邊當啦啦隊


有位高手犯滿畢業下場了,沒想到...頂替上場的卻是"假會"


靠...我坐在場邊~球衣球鞋穿好好的,熱身也熱好了!臉....綠了!


第四節過了幾分鐘,終於有人體力不支下場,換誰上場呢?


當然不是我!而是一個身穿棉長T&牛仔褲的同學....


這時候我的臉由綠轉黑...無言了!


算了吧~忘了吧~讓他去吧!默默的走回教室~


並不是我一定要打到球才甘願,而是...被裝笑尾的感覺真是悶吶!呵呵~


<接下來>


今天老大打開我的手機螢幕驚見這張桌布.....                                              


老大:這個野男人是誰???(火冒三丈樣)


我:男的!?不是啦!是女的!兒島鈴子啊!(我真白目,居然不打自招...白癡的誠實)


老大:.........(一把火燒起來)


就這樣~黃小姐吃了一桶酸醋,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這到底有什麼好生氣的?


重點是那尾小牛啊!這麼大一尾魚在前面她就沒看到嗎?去~~~~~~~~~~(心虛)


<回到家以後>


一個人宅在房間裡綁鐵板輔助鉤                                                                  


說到這個喔!不禁要感嘆花蓮的資源真是嚴重匱乏


連個Owner SJ-41 都買不到,還要從外地買.........


接近期末了,一大堆報告要做~


現在只要聽到"報告"這兩個字,整個人就是無力+反胃+倒彈..........煩啦!


明年的夢想,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