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下班時天氣還不錯,趕緊拿著一堆剛綁好鉤子的小鐵板去朗朗看


週末的港口果然是人擠人...都快沒地方甩了!


我躲在一個沒人下竿的角落甩啊甩~


小鐵板朗到一半,突然"嘟"一下........輕飄飄的


收回來一看~阿娘喂!哪個妖壽骨把線咬斷,把我的金色擊墜王帶回家啊???


不甘心馬上換一隻鐵板,甩出去~~~敲底一捲!咦..重重的喔!


不對!還會抖咧!中魚啦~~~~~


原來就是你這傢伙!



這麼準!兩門SJ-41都走後門下毒手..... 



恐怖的牙齒,跟竹梭有得比~



拍這張照片時驚見白帶的嘴巴裡有不明物體"黏"在牠的舌根上...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小心翼翼用止血鉗幫牠夾出


可怕喔.....是寄生蟲!一大一小! 



大隻的肚子裡還有小蟲蟲咧.....嘔



接著繼續朗...咦!又重重的...


不過這次就不是白帶啦!是台麗環保洗衣粉.....TMD還真是環保!



後來看岸邊有一隻小刺龜在覓食,好吧~讓你吃看看小鐵板是啥味道!包準你沒吃過~


小鐵板在刺龜身旁不停的抖動,果然引起小刺龜的食慾...猛烈張口攻擊!


Hit!中了...........我的生平第一尾刺龜!



上岸後一直吸氣撐大身體...哈哈!真可愛!幫牠解鉤後放回~


變天開始下毛毛雨了!收一收回家吧!


今天的另外一個收穫



在漁港撿垃圾,別人都投以異樣的眼光......


怎麼樣!?你們愛丟,我不能愛撿啊?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去~


我發現一個新方法,就是可以專撿"可回收"的垃圾


在做環保的同時也做到資源回收!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