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大跟您借一下圖喔!)


今天收到閒大寄來的"馬拉棒",女友一看到二話不說馬上掃四包抱在手裡


接著說:剛好我四包,阿姨(我老娘)四包~


我:呃......啊我都沒得吃喔!?


老大:這邊有一片木輪餅!這就給你吧!


我:囧a............(這是什麼世界???)


說真的~馬拉棒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長很多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好吃!


蒜香木輪餅香香甜甜的~也很讚!幸好這一片沒被老大A去......


有興趣請參考閒大的部落格: 馬拉棒


=====================================================================


這個週末真的是白白浪費了!


禮拜五晚上有事不能搞~


熬到禮拜六結果客人說她想要提早1點30入房,我想說反正時間OK!帶完她們再去釣也不遲~


沒想到她老姐居然給我放鴿子,我在民宿從1點30等到4點30....睡一整個下午都沒看到半個人影!


我實在很討厭不守時&晚到又不先通知的客人!


沒辦法只好先回家等吃飯,等到晚上8點她們才到民宿......


害我白白浪費一個下午的好天氣啊!!!!!!!!!!!!


昨天下午終於有機會去釣一下,星期日到處都是人山人山!垃圾自然也就滿山滿海....


無奈啊!打龜一隻!什麼也沒咬~~~~~~~


倒是發現一具令我很有興趣的浮屍~夏威夷辣妹喔!                                    


上次還有發現金目鱸的浮屍,原來這些隱藏的目標魚種花蓮還是有的嘛!我要努力點了!


今天上午好天氣,沒想到下午猛烈變天........


看來這禮拜又沒得玩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8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